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的約會500字作文

春的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和風送暖,大地回春,隨着新的學期開始,春天的腳步也一步步地走來。

  轉眼進入陽春三月,我忽然想起我和春姐姐的約會。這天周末沒有功課,我急匆匆地前往離家不遠的社區公園。

  我來到公園裡,公園裡有兩大片竹林,現在正是春雨過後。竹筍不斷從土裡冒出來,發出“叭”“叭”“叭”地聲音,好象在歡迎我的到來。

  春姐姐遠遠的就看見了我,她高興的張開溫暖的雙臂把我摟在環里。我聽到春姐姐的問候:“你好,今年我給你帶來了好多禮物,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看到了。”我飛奔到桃樹下說。“桃花仙子,桃花仙子你的臉為什麼那樣紅,那樣光彩奪目?”桃花仙子摸摸自己紅潤潤的臉蛋,害羞地點頭不語。

  我跑到柳樹下說:“柳姑娘,柳姑娘為什麼你的衣裳那麼漂亮呀?”,柳姑娘披着嫩綠色的盛裝,在風中輕舞,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又跑到小河邊說:“小河,小河你歌聲為什麼這樣動聽?”小河向我招招手,送給我幾滴清涼的水珠。

  這時一群鴨子遊了過來,在水裡玩耍,嘴裡唱着:“春天到,春天到,柳條綠,桃花笑。我們真高興,下河洗個澡。”

  我看着春姐姐送給我的禮物,高興的說:“謝謝,謝謝。”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春的約會 標籤:約會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