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2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每學期開學的第一天,總少不了《開學第一課》。每一次看,都使人感動萬分;每一次看,都使人開懷大笑;每一次看,都使人受益匪淺……

  這個學期的《開學第一課》主要講了四個方面:“愛”“孝”“禮”“強”。一位叔叔改造了一輛摩托車,帶着一本普通地圖冊和老父親旅行,這讓我明白了“孝”;秦勇為了兒子大珍珠,放棄了舞台,始終對兒子不離不棄,這讓我明白了“愛”;空姐們的微笑待人和主持人的表演,讓我懂得了“禮”;武術老師帶着一群孤兒,獲得了無數榮耀,這讓我明白了“強”!

  《開學第一課》讓我上了生動的一堂人生教育課,教會了我去愛我的家人,尊敬師長,以禮待人,坦誠相待,我要以最好的心態,創最優美的品德!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