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咪小貝》觀后感500字作文

《貓咪小貝》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貓咪小貝》。這部電影是動畫片,講述了貓咪小貝找家的經歷,我們非常喜歡。 

  貓媽媽有兩個孩子,大的叫小寶,是只黑貓,體質比較強壯,小的叫小貝,是只白貓,體質比較瘦弱,貓媽媽對它們照顧得很周到,它們住在一個破倉庫里。一天,小貝被一個小朋友給抓走了,後來又被丟到了離家很遠的野外。這樣,小貝開始了艱難的找家過程。 

  在森林裡,小貝首先遇到了毒蛇,它拚命地逃,後來在小刺蝟的幫助下,戰勝了毒蛇。後來又遇到了大灰狼,在慌忙之中,它發現自己會爬樹了,又巧妙地逃脫了毒蛇和大灰狼的進攻。在洪水中,又遇到了狐狸,它想起了蛤蟆對它的忠告,識破了狐狸的花言巧語,機智地戰勝了狐狸。小貝還遇到了一些朋友,得到了它們的熱情幫助,還克服了種種困難,學了很多本領,比如它向鼯鼠學會了在樹上飛來飛去。小貝用它學會的本領戰勝了狼群,救了小鹿,還救了猞猁大花和小猴子等被獵人關起來的動物。它還幫助警察抓住了兩個偷獵者。經過千辛萬苦,小貝終於找到了家,原來很瘦弱的小貝變得強壯起來,原來強壯的小寶倒顯得很瘦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嬌生慣養、過分溺愛只能使孩子的能力變得越來越差,只有讓孩子在風浪中鍛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才能變得強壯健康,才能學到很多本領,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要求,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貓咪小貝》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