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猴學本領400字作文

小猴學本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一個長假開始了,猴媽媽覺得小猴的本領太少,一天到晚都在樹枝上盪鞦韆,就決定給小猴報幾樣興趣班。 

  猴媽媽先給小猴報了書法班,讓它去寫字。小猴走進教室,老師連忙叫小猴坐到小兔子的旁邊。小兔子認真地聽着,但小猴在玩鉛筆。下課了,小猴鉛筆也玩好了,這才發現一點兒東西也沒學會。它連忙叫小兔子幫它補課,但它只認真聽了一會兒,它的心就飄到外面去了。小猴沒信心了,它決定換一樣東西學。 

  猴媽媽讓小猴跟百靈鳥學吹喇叭。百靈鳥挺着胸,對着天神氣地吹着。小猴拿起喇叭,東吹吹,西吹吹,旁邊的人都被影響了,它們皺着眉頭,捂着耳朵,老師走過來說:“別吹了,太難聽了!”小猴聽了,又沒信心了。 

  小猴想:學習那麼煩,還是去學跑步吧!猴媽媽請來小山羊當小老師。小山羊彎着腰,飛快地向前沖,一開始小猴跟得緊緊的,後來,越來越累,越來越慢,乾脆不跑了。 

  比賽的那天到了,經過不斷地努力,動物們自己的項目都得了第一名。咦?小猴怎麼沒上台領獎,原來它不努力,真是後悔莫及呀! 

  指導老師:俞 可

小猴學本領 標籤:小猴學本領作文 學本領作文 小猴學藝作文 本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