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猴學本領400字作文

小猴學本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森林裡有一座小動物學校。裡面有小熊,小兔,小鹿,小猴四個好夥伴。

  一天,小猴到小熊家去玩,到了小熊家,它說:“小熊,我們去找小兔,小鹿一起來玩吧!”小熊回答:“不了,小猴,我在練舉重呢!”一聽小熊在練舉重,小猴急忙說:“那我也不玩了,我和你一起練舉重吧!”“好啊!”可是,小猴卻望着杠鈴發獃了,心想:“我瘦巴巴的,那杠鈴那麼重,我哪舉得起來呢?想着,就飛快地跑開了。它又來到了小兔家,見小兔在跳舞,又和小兔學起了舞蹈,過了不久,它又不想學了,因為學舞蹈要壓腿,劈叉……並且轉起圈來都分不清東西南北了。最後,它去小鹿家,又向小鹿學寫字,可老是練筆畫,小猴覺得單調,也不想學了。

  期末,在“我的小本領”比賽中,小熊獲得了“運動健將”的稱號,小兔獲得了“小小舞蹈家”的稱號,小鹿獲得了“小小書法家”的稱號。只有小猴一事無成。

  小朋友們,千萬別學小猴,做事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

小猴學本領 標籤:小猴學本領作文 學本領作文 小猴學藝作文 本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