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觀紫坪鋪水庫400字作文

參觀紫坪鋪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平街小學二四班:楊詩琪

  大年初一那一天,我們一家人開着汽車去參觀紫坪鋪水庫。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街道上人山人海,汽車在公路上川流不息,我們好不容易才穿出城外。我們沿着崎嶇的山路往前行駛。山路忽然一轉,一個高高的河堤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爸爸說:“水庫就在那裡。”遠遠的看見到這裡來參觀的人絡繹不絕,我恨不得馬上就到那裡。下了汽車,我往下一看,這個河堤真的好高啊,下面的發電站的房子就像一座座小小的亭子。爸爸說:“我們到上面去看看,於是我們到了上面,哇!一個好大的湖泊靜靜地卧在群山之中,湖水多麼的清澈啊,清的可以看見水中群山的倒影;湖水多麼的靜啊,靜的像一面大大的明鏡;湖水多麼的綠啊,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微風一吹,湖面上盪起了一圈圈的波紋,就像婆婆臉上的皺紋。這裡的風景美麗極了。媽媽告訴我這個湖泊就是那高高的河堤把水截流起來,用來發電的。 

這次參觀水庫,不僅讓我欣賞了美景,而且還給我增加許多知識。

參觀紫坪鋪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