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開始走着上學300字作文

我開始走着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開始走着上學

  今天,兩鬢斑白的爺爺吃力地推着自行車送我上學。邊走邊給我講了許多好聽的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總之,每天我都特別的開心,高興。

  第二天早上,媽媽跑過來對我說:“爺爺今天生病發,不能送我上學。”聽了這番話,我心裡覺得悶悶不樂,看到任何東西就像看到爺爺一樣。從此,我就開始自己上學了。

  早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了,一路上我踢着小石頭,一不小心一個石頭砸到了我的腳。就在這時我好想好好大聲地哭,我想:要是爺爺在我身邊多,那該有多好哇!

  回到家,我正準備拿鑰匙開門,門卻自己開了,我看見了爺爺,便撲到爺爺的懷裡哭了起來,邊哭邊說:“爺爺,我要你送我去上學。”這時爺爺說:你長大了,應該自己學會處理,學會和同學們一起上學呀!

  於是,我便按照爺爺說地去做,果然不害怕了。



我開始走着上學 標籤:我開始懂得作文 走着作文 我開的小店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