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我不怕500字作文

失敗,我不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總是悲傷……這次考試失敗了。看着那刺眼的分數感到眼前的世界開始昏暗起來……

  我欣慰到結束了,我正在記憶的審判路上,一路上看着記憶的風景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婦人的身影那身影越來越近了,是那麼熟悉哦清楚了那是母親,她是多麼的煩勞啊!心中不禁顫抖了一下,我又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多麼逍遙啊?坐在電腦前眼也不眨一下的沉迷於遊戲中。此時它以從我眼裡流出了。可它流出后一重無法呼吸般的感覺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可能是這輕輕的夢承受不了我這悔過的淚水吧!思考間已有幾滴淚墜向了那濃濃的秋意之中……

  曾經以為那誓言就是我們友誼的永遠的見證,可現在才明白我們的友誼也禁不起時間的沖刷。當我再看到你時我們以不如從前了,彼此相見只是相顧一笑而不是擊掌了。我感到我們之間只不過只有一層淡淡的友誼了,為什麼友誼與那永遠是好朋友的誓言禁不起時間的沖刷呢。以被時間擊敗的我無力反擊。只有獨自忍受那痛痛的傷。

  到了海邊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很想到裡面去暢遊可終因害怕而退出,置身於人群之中,受到歡樂的鼓舞,先去感受大海的溫度,再慢慢將身子浸入其中感到勇氣的上升,慢慢向有更多海水的地方游去。

  開始懂了失敗沒什麼自己能站起來才可以,只要自己努力就會知道那曾以為痛徹心扉的痛也沒什麼,因為多少次失敗我不怕,因為我會站起來……



失敗,我不怕 標籤:不怕失敗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 我不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