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們班要排練節目,我當然也很想參加,但是還要上學。這件事讓爸爸知道了,他給老師請了個假,這樣我就能排練了。你知道我們的節目時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們的節目是《感恩的心》。

  在去排練廳的時候,我太興奮了,跑的太快了,摔了一跤,腿和胳膊都摔破了。到了排練廳,有個叫郭玉的姐姐看見我流血了,趕緊給我擦了擦,排練完了就該我們正式表演了,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和郭玉姐姐手拉手上舞台,那時我就很緊張。在舞台上我們表演的可好了,到了最後“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的時候,必須得閉上眼睛,但我們在第一排,前面就是台階,我眼一閉,感覺左右搖晃,很怕摔下去,後來只好眼露了個空隙,這樣就不會搖搖晃晃的了。下台的時候我和郭玉姐姐還是手拉手。

  你知道我們得了幾分嗎?九點八九分,是所有班級最高的。爸爸不停的在下面照相,最後我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上台領了第一名的獎狀。電視台也來錄像了,都在誇我這個小學生竟然和高中生配合的很默契,哈哈,我棒吧!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