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小組長400字作文

我是小組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班級里小組長競選,我以最多的票數當上了小組長。“新官上任三把火”,今天我一大早就來到了教室,開始小組長一天的工作啦! 

按照老師的吩咐,等同學們來到教室以後,我一個一個地檢查他們的作業,誰要是沒寫或者沒帶的,我就記下他們的名字。等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就把他們的作業本按順序一本一本地收起來整整齊齊地放在老師的講台桌上,等待老師的批改。 

我檢查李強的作業時,發現他沒做。他擺出一副苦臉央求我說:“小組長,我昨天作業忘記寫了,你給我抄抄好不好啊?我給你吃棒棒糖。我阿姨從國外帶過來的呢,很好吃的。求求你了好不好?” 

看着他手裡誘人的棒棒糖,我的嘴裡直流口水,要是能美美地咬上一口那該多好啊!正在這個時候,耳邊又響起老師說過的話,“做一名小組長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到自己的職責,不能有包庇的行為發生。”想到這,我咽了咽口水,搖搖頭,堅決地說:“作業要自己做,我給你抄是害了你呀,老師知道了,會批評的!” 

老師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老師誇我是個負責任的小組長,我心裡高興得開了花。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6)班  朱書瑤

我是小組長 標籤:組長作文 小組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