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誰說我不行400字作文

誰說我不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我剛轉來的時候,跳繩很差,一分鐘只能跳四五十個,因此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我決定一定要及格。我採取許多措施,每天跳繩,請教同學,都沒有用。最終,老師告訴我:“就是不會連跳。” 

 天啊!我連什麼叫連跳都不知道,我怎麼改呀!我一次次得到不及格的成績。在一次跳繩補考中,老師氣憤地對我說:“連跳就是不斷地跳,你懂嗎?”我地靈感一下就來了。啊,老師說的真靈,這麼一說,我就會了,可還是不及格。日後,我不停的練習,幾乎,除了上學,做作業外,連吃飯的間隙也練。媽媽心痛地我說:“小心點啊,你忘了,你還有胃病!”我可顧不了這麼多,我只知道,反覆練習,我就一定會及格。每當我跳繩時胃痛了,我就會休息一兩分鐘,但決不會太久,因為,我知道,休息是浪費時間。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能每分鐘跳120個以上了,我激動地大聲歡呼:“我會了!我終於會了!” 

 上星期一,我以每分鐘133個的優異成績通過了考試,但誰知道,這及格後面的多少心酸、苦楚,我練的腳發痛,腿發酸。在合格那一刻,我流下了一滴高興的眼淚。 

誰說我不行,志者事竟成。不要泄氣啊,所有那些夢想未完成的人。

誰說我不行 標籤:誰說我不行作文 不行作文 誰說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