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武漢市南湖第一小學二(1)班

  胡詩昂

在我們小區里,我經常看到許多小動物,有小貓、小鴨、小狗……在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鄰居家的那隻小狗——樂樂。

樂樂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漂亮絨毛,肉乎乎的,像個白色的球團,非常可愛!它每次見到我就“汪、汪、汪”的叫個不停,彷彿在向我打招呼,我總是友好地用手摸摸它的腦袋,表示回應。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和它成了好朋友。只要我一放學,它看見了我,就會搖頭晃腦地跟着我到我家裡來,媽媽說它是我的“跟屁蟲”。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看書,樂樂慢慢騰騰地走到我的身邊,這嗅嗅,那聞聞,然後眼睛一眨不眨地傻乎乎地看着我,看它孤獨的樣子,我好像明白了它的意思:我好無聊,你來陪我玩玩吧。想到這,我放下了手中的書,把一塊玩具骨頭拿了出來,樂樂一看到玩具骨頭,高興地“汪、汪、汪”叫了起來,我故意把玩具骨頭伸到離它的頭有點高度的位置,它一見,忙縱身跳起來,一口咬下了那塊玩具骨頭,先用舌頭舔舔,再用嘴咬咬,可咬了幾下,它發現不對勁了,它先是抬頭用疑惑的眼睛看着我,然後跳到我的身上,用爪子撓我,好像在說“這哪有肉啊,你騙人!”我拍着它的頭,對它說“我是逗你玩的啊!”它好像理解了我的話,使勁用腦袋在我的身上蹭,真是個聰明的樂樂!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可愛、聰明的樂樂!小朋友們,如果你見到了樂樂,我想你一定也會喜歡上它的!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