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相信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個小動物:小花貓

  這隻小花貓是姥姥養的,它有黃白相間的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和靈敏的耳朵。我來講一下我與它的趣事:淘氣的小貓和我。

  NO1:聲波嚇肥貓

  一天,我在姥姥家時,停電了,電視看不了了,找點什麼樂子呢?突然,我發現了正在吃東西的小貓,於是我決定:戲貓。我悄悄地走過去,突然一聲長吼,小貓嚇壞了,一下就上了房頂。“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NO2:石子攻擊

  由於小貓上房頂事把煤弄亂了,於是讓我把它弄下來,可是我爬不上房頂,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拿起石子就往房頂上扔,小貓痛的受不了了,只能“自救”逃下“火線”,我又是一陣大笑。

  NO3:魚肉辣椒

  逃下我的“火線”時,它把中午做飯的煤給咬碎了,姥姥說:“你快想辦法吧,不然中午就做不了飯了。”我想了一會,說:“姥姥,快拿一些辣椒和一條魚來。”“你要這些做什麼?”“懲罰貓呀。”我說。姥姥趕緊把魚和辣椒拿來了,我先把辣椒放進魚的嘴裡,在把魚放進貓吃東西的碗里,就等它上鉤了,果然,貓來吃魚了,可它剛吃一口,喉嚨就像着了火,它一口把大盆里的水喝光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糧食的保護神

  小貓雖然很調皮,但很有用,比如:姥姥家有兩塊田,種的菜比較多,所以有很多老鼠,每次植物們都東倒西歪的,多虧小貓把老鼠趕走,我為了獎勵它的“英雄事迹”,我封它為“糧食的保護神”。

  你看,小貓多麼活潑、可愛啊,而且給我帶來了快樂,小貓,我的心愛之物!

  二年級:張賀然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