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雞,它那一身毛絨絨的毛可真招人喜愛。

  去年奶奶養了一群小雞,我每天都去看它們,看着它們一天天長大,我就像快速長大了一樣。

  一天,我閑着無聊,便給小雞餵食,我抓了一把飼料灑在用磚圍成的籠子里。小雞們不一會就把籠子“清理”乾淨了。我明天沒有空,乾脆把明天的飼料灑在籠子里吧,小雞已經吃飽了,不會再吃了。我剛把飼料灑在籠子里,小雞又去吃了。“唉,這個小雞真能吃呀!”我心裡暗暗想到。看到小雞脖子那麼大,好像把一個球吞了下去。不行,我要給小雞減肥,我用橡皮泥捏成一個小孩,用繩子拴着,把橡皮泥放入籠子里,拉動繩子。小雞被吸引過來了,我馬上轉移方向,把橡皮泥往右拉。我看見一隻灰色小雞在遠處不動,又有一隻黃色小雞跑來。好像在說:“大王,前方發現不明物體,要銷毀嗎?”灰色小雞說:“不,先留着不明物體,看它想幹什麼。”看來,灰色小雞就是小雞們的首領了,真有領袖風範呀!我不再逗它們了。

  小雞慢慢長成大雞了,雖說沒有小時候可愛,但它為我們做出了貢獻。

  河南鄭州孟庄三小五年級:郭軒穎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