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8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這五彩斑斕的大千世界,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威風凜凜的大老虎;有蹦蹦跳跳的袋鼠;還有歌聲婉轉動聽的小黃鸝……但是我獨愛的只有那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說起我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那還是劉青青生日那天,她邀請我去她家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去了,因為我早就聽劉青青說了好多次了,耳聞不如目見哈。

  到了劉青青家,她領我到小白兔那兒。只見那隻小白兔被關在一個鐵籠子里,正在悠閑的吃着大白菜。我仔細這打量着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長着一身毛茸茸的白色絨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團棉花。它那紅眼睛被包在那白色絨毛里,嵌在眼窩裡像鑲這一對美麗的紅寶石。小白兔長長的耳朵,竟足足有兩寸半,裡面一層粉色的皮,外面是毛茸茸的,我想它聽覺一定很靈敏!小兔子的鼻子扁扁的。嘴巴分成三瓣總是不停的聳動,也許是在害怕什麼吧!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正應了那句歇後語:兔子尾巴——長不了。怎麼樣,小白兔可愛吧?劉青青沖我笑了笑:“我們去喂它吃東西吧!小白兔吃食的樣子更有趣呢!我相信你也想去喂它吧!”我朝她笑了笑:“還是你懂我,走吧,不過菜在哪?”“呵呵呵,在這呢,嘍,給你。”她開心的說。我點了點頭,接過空心菜,蹲下來,把空心菜撕成碎片片。輕輕的放到它面前,小白兔先是向後退了退,好像在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最好離你遠點。”我往前湊了湊。小白兔也許是知道我沒有惡意,還是看見劉青青在我身邊。無論如何它還是往前挪了挪,兩個小爪子併攏,按住了我遞給它的菜葉子。紅寶石的眼睛不時的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你是我小主人的好朋友,那也是我小白兔的好朋友嘍!”“呵呵呵”看着小白兔的憨像我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

  時間漸漸地過去了,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該回家了,小白兔好像知道似的,跳到我的腳旁邊蹭了蹭,好像在挽留我:“不要走再陪我玩一會兒嘛。”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它,走回家。

  我安慰自己,反正明天還可以看見,我明天再去。誰知,沒過幾天小白兔便死去了。

  在天堂的小白兔,你還好嗎?

  六年級:林禮婷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