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綠豆生長的過程450字作文

綠豆生長的過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然課上,老師要我們回家做好作業后種各種豆子。

  我回家中的是綠豆。你們可別看綠豆個子小,它生長的速度可是豆子中最快的。我首先把綠豆種進了泥土裡,然後再澆一些水在裡面就完工了。但有一點要注意:有綠豆的這塊土地,每天要曬到太陽,每天要澆一點水,也不能澆太多的水,要不然綠豆就會被淹死的。

  第二天,我看見這塊泥土有點鼓了起來,我蹲下一看,奧哦!原來是綠豆昨天喝飽了水漲起來了。接着我拿起噴水壺往泥土上澆水。第三天,我看見綠豆長出了一點點小嫩芽,尖尖的正朝向天空。我還是拿起噴水壺往上面澆了一點水。第四天,小小的嫩芽長出了一個很小的苗苗,真漂亮。我又往上面澆了一點水。第五天,小苗苗長出了兩片小嫩葉,我看見了好開心啊!到了第六天,我看見小苗苗變得更“強壯”了。我高興的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訴媽媽……

  大自然真是奇妙啊!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喜歡觀察了。我想,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要多花些時間來照顧這顆苗苗了。

  上海市永清小學二年級:趙雨涵



綠豆生長的過程 標籤:成長的過程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豆芽生長記作文 過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