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咪咪400字作文

可愛的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特別喜歡吃魚。有一次吃晚飯,我給咪咪一塊魚肉,它就對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有一天,它趁我在旁邊玩的時候,偷偷地跑到草叢裡去了,害得我半天都找不到它。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着急地叫着:“咪咪,快回來!”可是喊了半天它都沒有回來。媽媽回來了,我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她,媽媽立刻去找咪咪,終於在草叢裡找到了它。由於淋到了雨,咪咪生病了,媽媽帶它去寵物醫院治療,它才完全康復。 

  咪咪不光可愛還很美麗呢!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我的小貓咪咪活潑·可愛,我和它還有許多許多有趣的故事呢!有一次,媽媽出去了,讓我給咪咪吃魚。它吃地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就吃完了,害有一次,我正和它玩着,它爬上一座高牆,我想:這麼高的牆,它跳下來會摔死的!可是咪咪卻安然無恙的下來了。原來,貓的腳下有一層肉墊,所以它會安全的下來。 

  這隻小貓給我的生活添了許多樂趣,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它的。

可愛的咪咪 標籤: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