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學生導讀》—我的天堂500字作文

《小學生導讀》—我的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天上的繁星那麼多,那顆最亮的是《小學生導讀》。 

  一面比一面更有趣——是他的特色。 

  一本比一本更好看——是他的風格。 

  窗外視點——知識天堂。 

  中國的戰艦逼退了海盜,我激動萬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我為你自豪! 

  中國——奧運,1984年7月29日,第23屆奧運會上,許海峰奪得金牌,實現了中國歷史上“零的突破”。閱讀到此,我熱淚盈眶,祖國,你是我的驕傲! 

  外婆橋——甜苦故事。 

  看秋的笑聲,傳遍人間,秋天的喜悅,用看來描繪。 

  撿麥穗的快樂,布滿天下,麥穗的可愛,用撿來速寫。 

  中外名人——偉人童年。 

崔永元的童年,誠實為貴,持之以恆,知難而進,才有所成就,我心受觸動。 

林肯巧駁為證,他勤于思考,善於動腦,才能一駁為證,而名揚天下我的心靈感觸了。 

  人之初——道德之庫。 

誠實守信,無私奉獻,助人為樂,勤勞能幹,知難而進,有尊嚴,講禮貌一定要有道德的很重要,我知道了。 

  校園內外——師生之間。 

又苦又甜的師生之情,又酸又辣的同學之情,一起學習的快樂,一起玩耍的情景。 

  身心保健——心理健康。 

  注意友情,善惡分明,相信他人,說實話,不要嫉妒,少發脾氣,不論人非,敞開心扉,遠近兼顧…… 

  《小學生導讀》,記下了我的酸甜苦辣,我不會忘記的!

《小學生導讀》—我的天堂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