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松坪二小二(1)陳鴻濤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出去扔垃圾,我拿着垃圾袋往垃圾站走去。 

  當我走到半路的時候,看見一位大叔也拿着一袋垃圾,可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徑直走向垃圾站,而是在馬路上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四周沒什麼人,就隨手把垃圾袋丟在了路旁,轉身就要走。幸好這一幕被我這個“環保小衛士”看在了眼裡,我決不能讓叔叔一錯再錯!我立馬一個箭步衝上去攔住了叔叔,說:“大叔,您這樣做是不對的,您應該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去,如果每個人都像您這樣,那整條馬路都會變成垃圾堆的。我們小孩子都懂得要環保,我想您肯定也會愛護咱們的生存環境吧!”叔叔聽了我說的話,立即把垃圾袋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臨走時還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小朋友,你真棒!叔叔應該向你學習!” 

指導老師:段薇薇

我是環保小衛士 標籤: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