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敬酒節日快樂500字作文

敬酒節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8月1日,是建軍節,是當兵的人的節日,是大伯和老爸的節日。

  晚上,老媽在東方餃子王請大伯和老爸吃飯,給他們過節日,我和好朋友朱星宇也興高采烈地參加,來祝大伯和老爸節日快樂!

  好吃的飯菜都上桌了,大伯和老爸、老媽的酒也倒上了,我和朱星宇要的是貴貴的現榨西瓜汁,還放了冰塊兒。老爸給我和朱星宇倒了滿滿的一杯紅紅的西瓜汁。

  該祝福了!“祝大伯和老爸今天過節過得美麗、愉快、開心,再希望大伯和老爸明天、後天、大後天,天天都過得很開開心心!”我搶先祝福了。

  老爸和大伯哈哈大笑,一口就把一杯酒給喝光了,我也是一口就把滿滿的一杯西瓜汁喝的光光!啊,美妙極了,加了冰的現榨西瓜汁,冰冰甜甜的,太好喝啦。

  “老爸,你給我倒滿一杯,我還要敬一杯!”我高興的說。

  “等會兒,朱星宇還沒敬呢!”老爸笑着說。

  朱星宇祝福一番,他也一口喝光光!

  老媽也敬了酒。

  老爸給我和朱星宇倒了半杯西瓜汁。

  “倒滿了,給我們都倒滿了!別半杯半杯地倒!”我和朱星宇都不滿意。

  老爸高興了,給我們又榨了一大杯,我和朱星敬啊敬啊,敬來敬去,喝飽飽一肚子西瓜汁,結果敬的菜都沒吃多少!

  哎,今天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節日!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敬酒節日快樂 標籤: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