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神奇的雲300字作文

神奇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看雲,愛看千奇百態,變幻莫測的雲。只要你肯留心觀察,你發現雲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會兒變這,一會兒那。

  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一切化身似的,有時像一隻小兔子,在向前奔跑,好像有人追它似的,不一會兒便融入雲中去了;有時,就像從遠處翩翩飛來一隻蝴蝶,它一點一點擴大,模糊了,變成了一朵大雲;有時又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巨龍,靜靜地橫卧在湛藍的天空,片片白雲宛如它的鱗甲。

  雲不僅千姿百態,變化多端,而且還可以告訴我們天氣的奧秘。白雲高高飄起,明天可能是晴天,白雲低浮飄動,則可能是陰天哦,說不定還會下雨呢!

  雲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做個有心人,你就會發現我們的生活里充滿了樂趣。

神奇的雲 標籤:神奇的雲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