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望的廈門旅行400字作文

難望的廈門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在廈門的人是天賜的幸福; 

  生活在廈門的人是真實的幸福; 

  到過,體驗過廈門的人是經歷着幸福; 

  雖然短暫,但卻永恆...... 

  我們飛奔着擠進了大門,跳上了觀光車,向動物園的入口處駛去。我們首先看到的是狐狸,它不但不怕我們,而且還興奮地走來走去。再往右看,兩隻老虎正懶洋洋地卧在地上,抬着頭眺望遠方,難道它發現了獵物嗎?這邊東北虎只和我們隔着一層玻璃,但我們仍然能感覺到它那威風凜凜的樣子,看到我們對它指指點點,它可能覺得我們不懷好意,時不時張開它那血盆大口,讓我們不寒而慄。 

  走着走着,我最喜愛的動物——鹿熊終於出現在眼前了。其中有一隻正在四腳朝天地吃東西,只見它兩手抓着食物不住地往嘴裡塞,腳還幫着往裡送,那樣子叫人捧腹大笑。有兩隻熊則兩腳站立,伸手向我們要食物。出於喜愛,我不顧老師的叮囑,偷偷地扔了兩片薯片進去。有一隻熊急忙跑過去叼了就跑,另一隻看見了,也向我們投來了哀求的目光。我可經不起它的哀求,再次扔了薯片,那隻熊則一口吞了下去,還兩隻手抱在一起,好像感謝我似的。看它那憨樣,我真捨不得離開它,但時間有限,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程。

難望的廈門旅行 標籤:廈門旅遊作文 美麗的廈門作文 心中的廈門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