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夏遊城門300字作文

夏遊城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城門位於五畝鄉莊裡村北坡的山頂上。我們從通往城門的小路出發,路過一片生機勃勃的草坪,老師讓我們在這休息一會兒。這種草摸起來很光滑柔軟,躺在上面,宛如躺在軟綿綿的床墊上。在這兒向遠處看,山上種滿了小柏樹,彷彿是一隻只刺蝟卧在上面。

  到了城門,我才驚訝的發現,城門原來是一個土窟窿。進了城門,裡面有扎人的酸棗樹,夾雜着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一棵棵筆直的小柏樹,彷彿是綠色神壇上閃爍着五彩繽紛的星星。從山頂向下俯視,曲折蜿蜒的靈朱公路從山腳穿過,好像是一條長青龍。還有與公路平行的宏農澗,則像一條白龍與它嬉戲前行。

  參觀完城門,老師讓我們在封山禁牧的石碑前集合,清點了人數,就帶着我們回家了。這時,太陽已經落山了。同學們還不時的向山頂回望,似乎還留戀着山上的美景。

夏遊城門 標籤:游城隍廟作文 夏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