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遊500字作文

夏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迎着燦爛的朝霞,迎着柔和的微風,我們就出發了。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艱苦”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閃塘灣,我迫不及待的第一個沖了上去,眼前的景色使我的疲憊與勞累頓時煙消雲散,只剩無窮的喜悅。

  站在閃塘灣的最高處,極目遠眺,四周山峰連綿起伏,松柏蒼翠欲滴,一條條公路彷彿銀色的哈達,美極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展開了激烈的男女對歌比賽。男生們居然提出輸了的一方要向獲勝方上繳“戰利品”??(零食),這不是以卵擊石嗎?雖然男生歌兒唱的不錯,但比起我們女生來,還差了那麼一點點。比賽的結果不言而喻了。我們女生大獲全勝。可憐的男生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我們享受“戰利品”,並希望我們發揚人道主義精神,分一點給他們。可既然這是“戰利品”,我們又怎麼會分給他們呢?女同胞們大聲高呼??早知今日,你們何必當初?男生們沒趣的走開了。

  經過對歌比賽,大家都有些累了。

  我躺在草地上,聽着小鳥的歡聲笑語和淙淙的流水聲以及草叢裡小蟋蟀“嘶嘶”的歡叫,看着草地上悠閑漫步的馬兒,聞着花兒的芳香及其泥土特有的清香,和着一股暖暖的微風,盡情地呼吸新鮮空氣,深深地體會到大自然多麼美好阿!

  美好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隨着夕陽的“回家”,我們也該回去了,但大家還是忍不住回頭看看,也盼望着能夠再次來到這個能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地方。



夏遊 標籤:夏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