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枚郵票的故事700字作文

一枚郵票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枚郵票,“媽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之後,把我送到了一家郵局裡。在郵局裡,我是多麼想出去呀,可是,沒有人注意到角落裡的我,一天,二天,三天,一年的時間就這樣悄悄地過溜走了……還好,我沒有發黃變脆,這時,一個人看到了我,說:“我要買這枚郵票。”我一聽,高興極了,順着他手指的方向,耶,他指的就是我,我更加高興,真想立即就蹦出去…… 

  幾分鐘過去了,我被投進了郵箱里,這時,我問信封:“你知道信里寫的是什麼內容嗎?”“我知道!”信封說:“只不過,我不敢告訴你,怕你傷心。”到底是什麼呢?於是,我充滿好奇地問:“信封,是什麼呢,快告訴我吧!”“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信封沉重地說:“這是一個壞人要威脅一個好人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我一聽,心裡又着急又害怕,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便把一旁邊正在熟睡的信封搖醒,說:“信封,我們一起想個辦法吧!”“好”信封揉揉眼睛說道。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怎麼樣逃跑。 

  第二天,郵遞員來了,可是,我們在想逃跑的時候,卻被郵遞員的手抓得緊緊的,我們只能傷心地走上了路程。幾封信被寄出去了,輪到了我們了,我們又一次被投進了信箱里,我們難受得哭了,這時,信封發現了一旁的東西說:“郵票,你別哭了,我們還有一次可以逃跑的機會了。”我一聽,擦了擦眼淚,問:“信封,你說,我們怎麼逃跑呢?”信封說:“等到好人來了,我們就從她手上滑下去。”“我明白了”我說,只聽到“咔嚓”一聲,信箱的門被打開了,一隻手伸了進來,就在手伸進來的那一瞬間,我們從她手上滑了下去,哪知道,又一隻手伸向了我們。我們驚恐地閉上了眼睛…。.,這時,聽到她說:“壞蛋,你別想能威脅我。”於是,她把我們扔進了一個大柜子里,柜子里有很多沒有拆開的信,都是那麼個壞人寄來的,我們很開心,因為,壞人的計謀沒有得逞。

一枚郵票的故事 標籤:一枚郵票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郵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