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在哪裡

  放學回家,老師要求我們回家後去找春天。可是,春天在哪裡呢?

  一到家我就脫下厚厚的棉襖,衝出家門,我要找到春天,要發現春姑娘留下的腳印。

  到了大自然,我驚喜地發現春天來了,去年我和爸爸一起種的桑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葉,鄰居家圍牆外的桃花樹上掛着朵朵粉紅的桃花,校園裡的迎春花笑黃了臉,遠遠看去像是綉在綠色圍巾上的,在陽光下特別的鮮艷奪目。

  是啊,春天來了,每天清晨,媽媽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叫醒,我總能聽到窗外鳥兒清脆的鳴叫聲,鳥兒在為我們唱着一首首動人的歌謠。

  “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用她那靈巧的雙手給大樹和小草換上了美麗的新衣。春天在哪裡呢?原來她就在我們的身邊,她在我們的眼睛里、在我們的耳朵里。

  2009年2月21日 作者:曉妍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