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的婦女節350字作文

媽媽的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出差的媽媽就要回來了。我特別興奮,帶着冰冰狗一起上路去機場接媽媽。

  到了機場,我和姨媽一起坐着,等着我的媽媽。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就和我的心情一樣。天上的小鳥把那金黃羽毛認認真真地梳理了一遍,它飛上枝頭,看到了我媽媽,對我歡樂的歌唱,好像在說:“看看那是誰?"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媽媽。我趕緊衝上去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她微笑着催我上車,那微笑讓媽媽原來樸素的面容突然顯得容光煥發。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晚上,我送給媽媽我親手做的花和一張賀卡。媽媽驚訝地看着禮物,讚嘆不已。但是,我知道媽媽希望我能好好學習,做事認真,改掉壞毛病。這也是我最想送給她的禮物。我也會在新的一年裡,不僅做到這幾點,還會幫外婆做家務。

  這樣改善了生活方式,還增強了獨立性。希望媽媽在這一年中不再辛苦,謝謝你對我八年的照顧。

  二年級:楊彗可



媽媽的婦女節 標籤: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