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我最難忘的一件事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是我上一年級時媽媽把我卷子撕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一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我們班上做了一張語文卷子,卷子發下來時,發現我只考了73分,我心裡一陣恐慌,知道媽媽要打我,回到家媽媽看見我做的卷子氣地怒髮衝冠說:“才考73分,太不像話了!”我害怕得退了幾步,媽媽看了看我做的題說:“這都是我給你講過的,你還錯!”她又看了看我做的 卷子,說:“你怎麼連續出錯啊!” 

  當媽媽發現我b、p還分不清時,那一瞬間媽媽拿起筆在我試卷上亂畫起來,接着把我的試卷撕個粉碎。我看見媽媽把我試卷撕了,我嚇得哇哇大哭。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

  第二天早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譚老師,譚老師說:“你做完試卷應該要專心細緻地檢查,學過的知識要記牢,不要老犯同樣的錯誤,這樣分就會高一點。”我牢牢地記住了老師的話,再也沒有考過70多分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