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呵,你總是那樣,來得那麼快,走得也那樣急。

  上學時,我們總盼着快點放假,好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個夠;放假時,我們感到了寂寞,又盼着早日開學,好與同學相聚……哦,我迷茫了,這大概就是所有都市學子共同的想法吧。近年來,隨着城市的迅速發展,伸入雲霄的高樓代替了原先的鮮花、綠草,骯髒渾濁的空氣替換了清新宜人的花香……生活在這樣的都市圈,讓我們這些學生簡直無處可去,我們只能呆在家裡,做做作業,看看電視。可是,就是呆在家裡,也有做不完的作業,整天泡在書山題海中。記得有一次,爺爺曾提起過,他們小時侯的假期,可以和同學在一起玩耍嬉戲,而且,也沒有做不完的作業,早晨出去,可以一直玩到下午。他們唯一的事,就是幫大人幹些家務。所以,只要一放假,他們就像進入了天堂一般。比起爺爺的“天堂假期”,我們的假期就似地獄,根本不可能像爺爺那樣能有機會與同學玩耍,更不可能與同學出去玩一整天,因為沒有時間;即使雙方都有時間,想和同學打籃球或者是踢球都是不可能實現的,在高樓成群的市區,哪兒又有我們的天地呢?唉,這也讓我們頗為頭疼。我希望在這繁華的大都市中找到一片天地,這不僅是我的心愿,也是廣大少年兒童共同的心聲。
 



寒假 標籤:寒假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