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假已經不知不覺間過了一個月了,但自己覺得好像昨天才剛剛放假一樣,過得有點不真實,明明好像什麼都還沒幹,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有好多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完成就已經過去了,剩下了太多了遺憾還沒來得及彌補。

  每天都在重複着一樣的生活,待在家裡該吃吃該喝喝,沒有了作業和考試就是一大快樂。每天不出門也不收拾自己了,連頭髮都懶得清洗了,每天頂着大油頭在電視機前邊追劇,面對父母的嘮叨也視而不見,自顧自的在那逍遙快活,過着自己的幸福小日子。

  每天都會時不時的打開手機看看班級通知群有沒有新的事物發生,生怕錯過了就被輔導員“通緝”,真是連個放假也不讓我們舒服。這不,手機屏幕上方“@全體成員”我就知道事情不簡單了,上了大學之後,有一堆的群,最害怕的就是@全體成員。人在家中坐,煩惱從天上來。因為疫情的原因,放假前輔導員讓我們每天都在APP上按時填寫自己的體溫,這不,學校又整了一個新APP,讓我們從原來的那個APP,逐步的轉接到這個新的來。胳膊擰不動大腿啊,學校說幹嘛就幹嘛,手機上立馬就下載新的APP,按照學校的指示來一步步的操作。

  畢竟是新的軟件,有不少的問題需要解決,這也讓不少的同學怨聲嘆氣,學校為什麼非要整一個新的,用原來的不好嗎?新的還一大堆的問題,真的好煩。我每次填寫的時候,因為獲取不到位置信息,只好用手機錄個屏,以後追究起問題,我也有個證據證明不是我的原因才行,力證我的清白。

  寒假生活雖然快樂,但也少不了煩惱,就讓我在最後的一個月裡面快樂的度過吧!



寒假生活 標籤: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