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以戰止戰700字作文

以戰止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世界了解痛苦,讓世界明白和平,讓戰爭停止。

  戰鬥,會給雙方都帶來死亡、傷害和悲痛。人們都無法接受珍視的人的死亡。其實死會產生出悲痛和不知道該向何處發泄的仇恨。人會輕賤的死去,留下的的則是永久無法言語的痛苦,這就是戰爭——伴隨着死亡、傷痕、痛苦。

  人是弱小的,沒有鋒牙,沒有利爪,只會無助的哭泣,那為什麼這個世界被人類統治?那是因為,人在所有生物中是最為殘酷的,只是為了求得,比其他生物稍微有力的地位,人就聚在了一起,得到了今天的繁榮。這一切的原動力,絕不是什麼人類的愛!

  為了自己國家的利益,戰爭的理由他們是無所謂的,宗教、思想、資源、土地、怨恨、戀愛、心血來潮……這都只是開戰的借口而已,戰爭永遠不會絕滅,理由可以以後再想……是人的本能在尋求戰爭。

  以戰止戰輪迴的終結。

  他(PEIN),生長於真相之下,了解過去,預知未來,為了打破以正義為名的戰爭漩渦,在戰鬥的輪迴中孕育而成為的“神”。他的力量能使一個國家瞬間摧毀。讓世界感到真正的痛苦,才能讓這個痛苦的恐怖抑制戰爭,將世界帶往安定和平。痛會讓世界成長,思考,前進,這需要神的說明。他知道,若不了解別人的痛苦,就無法真正理解他人,並且就算能夠理解,也無法彼此和解。

  不久之後,這樣的痛苦,也會在數十年後被遺忘。一旦恐怖的抑制力不在,人們就會再次陷入紛爭,於是又會有人再次令世界感受真正的痛苦,於是一時的和平再次到來。在這無盡的漩渦長河中,因為痛楚,產生了一時的和平。這是神的夢想與職責——即使是黑夜,也要將其染上鮮紅。

  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不會知道什麼是和平。

  從這裡開始,讓世界感受痛苦!

  無錫市第一中學高一:萬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