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浪漫在你450字作文

浪漫在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曾經看懂了那時候的故事,其實從來都不能邂逅到一個地方的結局。

  我認識了你,也認識了那麼多人的情緒。

  如果關心一直都在,那麼情緒似乎也不那麼非同尋常。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那麼就不惜一切代價要得到,要去看到不一樣的新結局。

  每次說一句話,你都在想其他不一樣的故事。你必須要讓自己保持着足夠的清醒與理智,才能夠讓自己跨越這一層的山河湖海,繼而去看到更美好的世界。

  我知道,他們的電話說出來的聲音,總是顯得別有一番韻味。

  如果我們無法察覺,那麼那些不負責任的事情,也是有很多的。你必須要足夠努力,才能夠看清楚足夠的心愿,與太多的希望。你要知道,你的努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功勞。

  我聽到你的聲音,從大海中瀰漫而來,你所喜歡的每一種結局,都來自於欣賞。

  我知道啊,我知道。

  你的喃喃,總是讓人異常眷戀。我記得你的聲音,我自然也會知道,從來都不會有太多的心情,來自於那些漫無邊際的苦難。我聽到了你的聲音,自然也不會忘記。

  此後,浪漫也在你,苦痛也在你。



浪漫在你 標籤: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