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都是突然長大450字作文

我們都是突然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誰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絕望迷茫無助可是我們應該去尋找突破口也不是天生就什麼都會的,都是在學習中成長的,你不會就問,這樣才能成長。

  ――題記

  我們都經歷過中考初三奮鬥一年只為金榜題名我們也許會在進考場之前緊張怯場可是當走出考場的那一剎那每個人的心裡似乎都平靜了下來。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都曾經努力奮鬥過至少我們不會後悔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許年輕張狂幼稚但我們不放棄充滿激情長大的路程中保護自己內心深處的堅強勇敢善良和美好。

  加拿大第一任連任兩屆的總理讓克雷蒂安,他曾是一位相貌醜陋、說話口吃、嘴角畸形,一隻耳朵失聰的倒霉小孩。是的,這些東西也許我們並不能改變,低微的出身、醜陋的面貌、痛苦的遭遇。但其實這些都是繭,總有一天我們能穿越命運之繭,化蛹成蝶。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絕望、迷茫、無助,可是我們應該去尋找突破口,一步步的讓自己自由自我的長大。我們所經歷的幼稚天真犯錯的日子我希望他們永遠留在我千錘百鍊的青春里。並照亮我憧憬的,五顏六色的未來。



我們都是突然長大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