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緣盡了,學會放手400字作文

緣盡了,學會放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許多人都相信緣分,尤其是在愛情方面。事實上,茫茫人海,可以遇到一個跟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人,繼而相知、相愛,最終結合在一起,這種緣分真的很奇妙。也許正因為此,愛情在我們的生命中才顯得如此重要,而且永遠是一個亘古不變的話題。但當兩個人的緣分盡了,究竟又有幾個可以瀟洒的學會放手呢? 

  當一份情緣結束后,意味着對方的一切都已經與你無關,你不用記住對方的生日,為買禮物而花心思;天氣涼了,你也不用記掛對方是否會添衣裳對方生病了,你也不用記掛他(她)是否記得按時吃藥;更不用記掛對方每天是否吃得好、睡得香;甚至不用擔心對方是否過得開心……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與你毫無關係。 

  也許剛開始時,我們會覺得好痛苦,難以接受,畢竟一切都已成為習慣,但習慣既然可以形成也可以更改,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我們會發現,縱然失 去愛情,我們卻得以自由。恢復單身,我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顧及對方的感受,不用牽挂別人也不用被別人牽挂,多輕鬆啊。

緣盡了,學會放手 標籤:學會放手作文 學會放棄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緣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