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次元小冒險(7)金之次元事件的真相700字作文

次元小冒險(7)金之次元事件的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3) 

  看來小嵐的處境很危險,因為那銀針正飛快得向他的方向移動,要躲是肯定來不及了,因為前後左右都被金銀針包圍了,要施法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金銀針數量很多,速度很快,亂用法術只會浪費靈力。 

  小嵐的處境用兩個成語形容最好:走投無路,危在旦夕。 

  小嵐看見了手裡的水晶碎片,好像在閃閃發光,他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牽引着他的身體,他的手無意識的把水晶碎片擋在前面,他的本意不是這樣。 

  就在這一瞬間,奇迹發生了! 

  水晶碎片發出冰藍色的光,這光亮得耀眼,把金銀針都摧毀了。好強大的能量!這塊水晶碎片在摧毀了金銀針后,回到了小嵐手中。 

  藏在通道附近的黃金人們和四個小夥伴驚呆了,只是黃金人們沒時間再想水晶碎片了,因為下一個“驚”來了。小蓮,小蘭以及剛跑過來的小飛和小嵐站在他們面前,小蓮溫和地問:“幾位朋友,可以問一下陷井是你們設的嗎?如果是那你們為什麼這樣做?”為首的一個黃金人看他們沒有惡意,又往四周望了望,好像很害怕什麼,過了足足一分鐘,他終於說話了。 

  (14) 

  他首先對小嵐道歉:“不好意思,是我們不對,對不起。”小嵐對首領說:“不用說這些無關緊要的話,請你告訴我們事情的原委,好嗎?” 

  首領一聽,臉色變得更難看,他再次向四周望了望,然後說道:“是這樣,在你們來的三天前,魔王派他手下金之元帥——金卡與金卡的弟弟——銀卡來到金之次元,他們帶領惡魔軍迅速佔領了我們的家園,還整天命令我們做事,讓我們派人監視你們,而且讓我們設下陷阱來困住你們。”“那你們為什麼不反抗?”小飛忍不住插嘴道。首領的眼光暗淡下來,“可是沒等我們有這個想法,他一來就抓走了我們的長老,我們只能聽從。” 

  他們就這樣說著,沒想到早被正坐在座位上的金卡發現了,他吩附弟弟銀卡準備一舉消滅小嵐四人與黃金人們,一場大戰即將開始……(未完待續)

次元小冒險(7)金之次元事件的真相 標籤:真相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