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關於lj800字作文

關於lj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己在放寒假的那一段時間,有和連同學相處過,其實在相處的過程中就發現沒有在學校那麼尷尬,因為可能在學校的話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吧,而且可能在學校那一會自己也是有對象的人就不會過多的去和其他異性朋友接觸,就會刻意的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現在也分手了,也會想要去接觸一下其他的異性朋友,所以對於他的靠近自己也沒有很排斥,包括可能在家裡確實會比在學校相處起來更舒適一點更坦率一點,所以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讓自己覺得相處起來特別舒服,所以在學校遇到的時候自己也會熱情幾分。

  雖然說高三了,雖然說他現在有在追另一個女孩子,然後這兩個星期和他發生的那一些接觸也不多,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在不同的樓層,理科生在7樓和文科生在5樓,所以是不同的樓層,但是他還是會去5樓看我,他還是會去看一下我在幹嘛,在活動課的時候,然後會描述一下我活動課所做的那一些行為寫成信,然後在早讀課之前放在我的桌子,上等我早讀,去教室的時候看到,然後再去看一下,在他眼裡我究竟那些行為代表着什麼,又有怎樣的感受,是挺喜歡的。

  就覺得雖然說他現在也有喜歡的女孩子,但是他沒有因為有喜歡的女孩子的出現就把我推開,就像當初沒有因為我有了男朋友就把我推開這樣子,其實當時是特別感動的,他沒有因為我有男朋友了就和我可以保持距離,就不再和我那麼熱情,就不再把信寫給我,真的就和其他男孩子不一樣,其他男孩子在不知道自己有男朋友之前會給自己寫信,但是在得知自己有男朋友之後,他們就杳無音信了。反倒是我因為他有女朋友了,自己可能會刻意的去保持距離,雖然說現在還不是女朋友,但是兩個人已經有往那一方面去發展了,上次他來跟自己借本子,我本來是以為他要的,但是後來才會覺得他可能不需要本子,然後自己就說他是要拿給女孩子的媽,然後讓他特別的尷尬,他說沒有想到我立馬就猜出來了,他也是一個特別容易多想的男孩子,所以後來在戲裡面表達了他的那一些多想的尷尬,其實是一個男孩子確實是需要去好好珍惜的。



關於lj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