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眼前的生活350字作文

珍惜眼前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漫長的時光對於你來講,始終都有一些波折的。但是如果在這裡你能堅持下去,說不定也能幹出一番豐功偉業來。可是貴在堅持,你卻願意放棄了,因為有其他的事情等着你去做,這裡並不是唯一。

  你能夠看得清楚這些也是已經很難得了。就好像他們在那裡歌頌自己的生活,他們分享着自己的經歷,卻未必真的覺得這一切對於他們自己來說都很重要。

  等你也終於長大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這些關係都很複雜。根本就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得清楚的,也不是在這裡面,你們之間交往,一起吃飯,一起喝酒就能夠說得懂的。

  而我們也一直都在幻想自己的地位。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不能夠做什麼有利的因素和條件,可是當他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有什麼差距的話,我們也從來都不知道這些意味着什麼。

  然而上面的命令從來都是命令。

  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又能怎樣。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珍惜這眼前的機會,但是不放棄並不意味着全部都能兼顧。



珍惜眼前的生活 標籤:珍惜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人作文 眼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