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讓時間更有價值400字作文

讓時間更有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也許每個人賺錢的經歷都很多,也很困難,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想象,在那些光鮮亮麗的表面背後,究竟隱藏着怎麼樣的哭泣和心痛。

  只是有一條,當我們也長大了,葉經理很多的時候,我們能夠看得到,並不是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未來的苟且。

  如果我們不去努力,也許眼前的這一種生活現狀,就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很難改變。我們總是失敗了就習慣於責怪他人,抱怨環境,可是如果反過來,失敗了怪自己,成功了覺得是他人的功勞,可能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就好像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如果總是習慣於去抱怨,不僅僅別人會煩,時間久了,自己也會變得更消沉,更難過。這些其實也都是有心理暗示的作用的。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在寫日記的時候,就習慣於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也許發展到最後,我們都能夠理解的,都是那些最直白的真情實感,同時,這些也是最感動人的。

  以前總是喜歡,有空就看小說,雖然現在也很喜歡,但是要懂得控制自己,畢竟時間是比較寶貴的,我們需要合理計劃,運用起來,才可以讓自己的時間更有價值!



讓時間更有價值 標籤: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作文 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