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是我太熱還是你太冷800字作文

是我太熱還是你太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種害怕,對我們這樣子的姐妹情的害怕。

  人們總是有一種慣性思維,覺得正確的一方,總是那個擁有發言權的,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敢用自己的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害怕。

  大概是從小我就習慣了妹妹必須讓着姐姐吧,大概習慣了我的要求,妹妹都可以滿足,大概習慣了,妹妹總是家裡那個最勤勞的孩子。也大概習慣了她總是那麼安靜。

  昨天我跟姐姐說,從寒假到現在,跟妹妹說過的話不超過20句,姐姐表示很驚訝,是啊,其實從寒假到現在我跟好友的聊天都要超過100句,但是跟一個每天都要看到,每天都都一起相處的人,說過的話,卻不超過20句。真的感覺,安靜的讓人害怕。

  或許我們的性格本來就不一樣吧,或許是我多想了吧?或許是我不太了解這樣安靜的人的世界,姐姐昨天說說,其實妹妹確實很安靜,他特別沉靜,也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感覺有些時候他這個人特別好相處,也特別好說話,交流起來也特別輕鬆,但是有的時候卻又感覺那是一個仇人,貌似你每跟他說一句話,他的眼神都會瞪着,有的時候他心情不好,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你甚至會覺得她無時不刻都心情不好,有些時候你在跟她說話,她是根本就不會搭理你的。

  但是有些時候他又特別好,每次都會笑着跟你說話,那時候覺得她真的很美,因為本來他天生又,比較白,然後長得又好看,又不經常笑,所以看見她笑的時候,那時候,真的,心花怒放。他心情好的時候你特別希望可以跟他多交流幾句,跟他一直說說說說到天荒地老。他心情好的時候,會幫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在難的,然後,他也會主動承擔一些家務,他比我還要勤勞。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跟我說一些心裡話,那時候總是覺得特別開心,也會開玩笑。那時候總覺得他情商要比我高很多很多,然後說話的技巧都掌握了,但是她安靜下來的時候卻又是另一個人。

  曾經媽媽的朋友的女兒,這樣評價妹妹,他說他是一個特別安靜的人,但是看得出來他是一個特別有實力的人,畢竟安靜的人爆發,力,總是特彆強。

  只是感覺心情不好的他讓我害怕。



是我太熱還是你太冷 標籤:還是我的作文 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