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太熱了400字作文

夏天太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真熱呀!你瞧樹葉們全都打卷啦!小草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平時歡呼雀躍的小麻雀現在都在電線杆上休息或呻吟啦!河面上的水也不祥從前的水一樣冰爽反而有些滾燙啦!倒霉的花兒們都聳拉着身體,軟綿綿的躺在襯托自己的綠葉之上。知了們趴在松樹上:“知了,知了!”的叫彷彿在盼望秋天的到來。 

  我們也剛上完體育課,個個是口乾舌燥。破天荒地大呼口渴!回到教室里,真讓我們大吃一驚,因為飲水機已經沒有水了。沒有了水大家都煩燥不安,後悔體育課上玩的太過猛烈,弄成現在這幅狼狽的樣子。 

  有幾個人出去抬水了,而更多的人則是出了教室去借水喝,我也是隊伍中的一個我們一支隊伍一直是東奔西跑可吃了許多閉門羹,但是不退縮,反而有了動力。邊走還邊唱:“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可是沒有一個班級給我們“寶貴的水”。 

   好容易熬到了放學啦!正以為校車裡肯定會開空調的,所以很高興。可誰知校車裡沒有開空調,這一消息重重的砸在了我的心上。幾乎暈過去。等到下車時,我才知道外面是多麼涼爽。 

唉!夏天! 

夏天太熱了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