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雨天不太冷500字作文

這個雨天不太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的天氣很不好,我的心情就如那灰濛濛的天空般蒙上了層陰霾。原因是老師讓交的伙食費我忘記帶了。當時身上只有十七元,上午交了兩天的伙食費八元,下午還讓交十六元,這錢哪夠啊!不過又很快平靜下來,給家裡打個電話讓他們送錢過來不就好了嗎?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也顧不得穿上雨衣就向電話亭奔跑過去,我撥通了家裡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我內心有些激動。

  “媽,我們學校讓交伙食費,你給我送十六元錢……”

  “什麼?下個星期一再交不行嗎?雨下得這麼大……”

  “可是……那就算了”我把電話掛上,落寞的走出電話亭,雨還在下,下得有些大。寒風夾雜着雨點打在我身上,我感覺好冷。

  回到教室,教室里空無一人,大概都去學校對面的館子里吃飯了吧。一個人坐在空蕩的教室里,苦思冥想着該怎麼籌集伙食費。

  時間不知不覺流逝,教室里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曾試着向周遭的同學借錢,但都說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慌了神兒。負責收錢的工作人員已經來到了教室,同學們陸續把錢交給他。

  我又走到教室的前排借錢,得知我現在的狀況后,同學紛紛都把錢借給我,一塊、五角、四塊……終於把錢湊齊了。

  我想笑,眼眶卻是濕的。手裡捧着那些七零八碎拼湊起來的十六元,手心發熱,一股暖流由手心流到心間。

  這個雨天,不太冷。

  初二:王叢叢



這個雨天不太冷 標籤: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冬天不太冷作文 一個雨天作文 那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