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2018,前進300字作文

2018,前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兩個在乎重要的人,都在今天開啟他們的新的一程。真心希望,一切安好,一切如意。

   那天拿新年紅包的時候,每個人都得說一句好聽的話,我說的是一切如意。真的,後來漸漸地發現,其實一切如意是多麼地不容易,是那麼美好的企望。所以我真心地說了句一切如意。對方說希望自己學業有成噠噠噠之類的。

   早上魏友離家出發,下午老哥出發。魏友說新年新氣象,收點心好好學習。老哥說18年不再年輕出發。我知道都是美好的寄託。只是真心也希望他們好好奮鬥,奮鬥出自己看得到的未來。

   昨天姑丈他們說得開個家庭聚會,然後聊了很多。姑丈說了很多以後讀大學之類的話,然後爸爸說其實大家都對自己寄予厚望,真心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握住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生活與學業。

   恩我想會的,一八年,前進,everything will be ok!



2018,前進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