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作業要那麼多嗎?400字作文

作業要那麼多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害怕聽到的就是高三的作業要做到凌晨幾點幾點。但是終究還是被我聽到了!

  一個學長,准高三,這個暑假不放假,全程補課。我發了說說說自己生病了,他評論說沒事我們都好好地,我也病了。我問他感冒了嗎?畢竟最近挺多人都感冒,魏友也發燒了。他說若是感冒他就不會進ICU了,我驚了。問他該不會是做實驗把自己炸了吧。畢竟他它特別愛做實驗,各種東西經他手上,可以被他拆了但也可以復原,最近他在進行很多化學實驗我也是知道的,我害怕聽到的也有她他做實驗受傷。

  我們關係也不錯,聽他說進ICU,我不可能不管吧,於是私他問原因,他說周五那天晚上下晚自習然後回家的路上暈了,醒來就在ICU了。他習慣性熬夜,是相噹噹的夜貓,但是上了高二後有所收斂,於是我問他說,你最近晚上幾點睡,他說0.00,其實我也料到,不要凌晨兩點睡就好了,於是也問他在幹嗎了。他說寫作業。莫名心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自從過上了初中后的我,就特別害怕聽到誰誰誰因為寫作業然後熬夜了。特別害怕,不知為什麼,條件反射!

  我只能感慨,渴望老師們可以明白,越到這些時候,越要保證學生的睡眠,而不是拿做作業壓榨學生!



作業要那麼多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