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沒有那麼多你以為1100字作文

-其實沒有那麼多你以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1. - 你以為只要努力對你喜歡的人好,總有一天他會喜歡上你的。 對嗎? 你真傻,你以為你的好是他所需要的,你以為你的痛苦總會被發現的。 你以為只要自己一直努力不放棄,總有一天會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子,每個人都會很幸福的在一起。 可是你忘記了,你和他的過程不是劇本照搬下來的。 

  2. - 你以為只要你努力的學習,總有一天會像別人傳言的那樣。 “某某某經過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 對嗎? 你以為只要自己把別人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間拿來背書。 你以為只要自己把別人逛街聚會談戀愛的時間拿來背書。 你以為只要自己把別人運動玩耍看電影的時間拿來背書。 可是等你真正考上理想中的大學時,你會發現在自己最美好最有精力的時候浪費在所謂的學習身上。 你的友情呢? 你的愛情呢? 你曾經一直堅信的幸福呢? 而你剩下的,只有一張紙。一張標着750分的紙。  

  3. - 你以為只要是你努力想要找回的東西,總有一天會真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對嗎? 你以為只要自己努力記住那個人,那件事。 你以為只要自己想方設法的找回那個人。 你以為只要自己千方百計的找回那種感覺。 你以為只要自己回到當初的自己,而那個人就會真的像當初一樣愛你。 可是你忘記了,過去的就真的是過去了。沒有回來的也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就像當初你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找回那個人的時候,他還是會把你從自己的世界刪除掉。 就像是當初你隨手丟掉他一樣的,沒有絲毫猶豫。  

  4. - 你以為只要是你不想被人發現你的過去和痛苦。總有一天,全世界都不會知道。 對嗎? 你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微笑。 你以為只要自己假裝開心。 你以為只要自己全都不要。 你以為只要自己果斷轉身。 就真的不會有人發現你所有的過去了。 可是你忘記了,就算再有演技的人。眼睛一定會暴露一切的。 就像是那句玩笑話一樣, “你的眼睛出賣了你的心,可是你的眉毛卻出賣了你的眼睛。”

  5. - 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一直以為,只要自己天天笑,天天開心說笑,就真的會讓所有人都變開心。 我一直以為,只要自己想找回,天天查找添加,就真的會讓那個人再加回來。 我一直以為,只要自己不悲傷,忍住一切傷心,就真的會讓身邊人都不悲傷。  

  6. - 可是我錯了,錯的很離譜。 其實沒有那麼多我以為。也沒有那麼多你以為。 只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他可能會努力學習而什麼都沒有丟掉,可能什麼都找回來了,可能真的讓身邊的人都變得很開心。 所以失敗的時候你就會說, “他努力學習而全都沒有丟掉。而且他什麼都找回來了。還他讓所有的人都很開心,即使他是悲傷的。 我以為我會跟他一樣的。”

  7. - 可是這一切,只是你以為而已。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你以為。

-其實沒有那麼多你以為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