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痛失方知珍惜貴700字作文

痛失方知珍惜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寒風捲起落葉,樹葉旋轉着將思念綿延,不知是失去太久,還是早已定格在那瞬間的永恆。 

  早該忘記了。 

  歲月的車輪總是滾得很快,我努力奔跑,卻怎麼樣也抓不住它的衣袖。是它太快了嗎?還是它早已不屑於我為伍,自己去尋找新的伴侶了?我想我不知道。 

  港劇那千年不變的劇情總是訴說著同樣一件事,無論是母子情深,還是愛恨情仇,都夾雜着過後的悔恨,向觀眾訴說失去的痛苦及珍惜擁有。 

  路邊的景物總是讓我駐足停望,沉浸在大自然的美好當中,甚至忘記了時間的腳步已離我遠去,醒悟時又忙不迭地去追尋它。 

  我想,我錯了。 

  記得有這麼一則故事。 

  從童年到成人,他的青春全部耗在了這個不大的老屋之中,還記得南牆掛的全家福他笑得最開心,大大小小的照片就屬他的最多,不大的房間了擺滿的是父母愛的體現,但現在一切都變了,年過半百的她失去了曾經疼愛她的父母,當翻然悔悟時,卻為時已晚,就連曾經的老屋也早已易主,時過境遷,留下的就只有那片不屬於自己的“廢墟”。 

  人生不一定經歷大苦大悲,有人風平浪靜舒適的度過一生,但也有人窮其一生,仍災難重重。 

  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那條小河,它承載了我童年所有的夢,它是我思念的源頭。因為在它旁邊住着的是我最敬愛的外公。 

  那蒼老白髮下滿是皺紋的臉,我想是時間留下的最深的印記吧。 

  我想,我真的錯了。 

  時間留下的裂縫,並不是人能夠彌補的了的。因為心境已不再,斗轉星移,時過境遷,只是回憶罷了。 

  珍惜擁有吧,趁思念還沒有走到盡頭。 

  有人說:“失去的珍貴是最美的。”不可否認,這的確是一種意境上的享受,但它怎麼都比不上實實在在的擁有,不是嗎? 

  思念總在不經意間東升。 

  注意。 

  別讓它西沉。

痛失方知珍惜貴 標籤:迷失方向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