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與我的精神家園400字作文

我與我的精神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走在寂寞的小路上,沒有嘈雜的人聲,沒有喧囂的世界,正如海子的那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去想生活的曲曲折折,命運的公與不公。 

  每天清晨,悉心打理我的花園,讓我的花兒開滿我的小路,讓每一片花瓣找到她心靈的歸宿,那灑了一地的,除了我為她們澆的井水,還有她們成長的淚。 

  走在小路的盡頭,是我的那所房子,和海子的一模一樣,呼吸 着自然的氣息,甜甜的露珠從屋頂的稻草中緩緩地滑落下來,悄無聲息地,朦朦朧朧的霧從四周升騰,一股股暖暖的氣流由四周四處散落,像篝火一樣美麗,也許正有一桌子的飯菜在等着我,燉着美味的小鍋正冒着熱氣,還有那隻黏人的小貓咪“喵喵喵”地叫個不停。 

  我常常幻想着我的家園裡沒那麼金碧輝煌,但我要要種好多好多綠樹,樹上開着好多好多花,結過,好多好多果。不時傳來一聲聲鳥叫,猶如天籟。門前流過一條小河,微風拂過,盪起一陣陣漣漪,我雙手捧起水,潑向自己的臉龐,乾裂的嘴唇霎時紅潤了起來,小河的名字叫甘冽。 

  如果有人問我,我與我的精神家園要待多久,我希望是一生一世。

我與我的精神家園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