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雨中,女孩的等待700字作文

雨中,女孩的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因什麼而落下?是因為大地的需求?小草的渴望?還是因為雨渴望得到擁抱?我不知道。然而那一次,我卻肯定於是為了洗刷女孩心中無限的孤獨而落下的,我想,也許雨是在憐惜每一顆受傷無助的心。 

  我不喜歡下雨,因為大雨會把我擁抱在它的懷抱中;小雨會是我感到無精打采;濛濛細雨會使我感到淡淡的憂傷。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憂傷的女生,而雨卻使我改變自己,愛上憂傷。 

  一天,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又白痴到忘了帶傘,所以我只好再一次與大雨相擁,無奈的我看着被大雨淋透的身子,心想,反正都已經濕了,走回去算了,於是我英勇的在大雨中漫步。 

  快走到家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女孩跟我一樣和大雨擁抱過,而現在正在躲避大雨。我看見她單薄的身子站在一樓房前,頓時,我明白:這是她家的樓下,而她正在等待,也許是在買菜的母親的歸來或者是別的…… 

  我不想想象下去,因為我害怕我的想象會成真。 

  站在鄰邊的我靜靜的望着那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我竟在她面無表情的等待中看見了孤獨。雨,還是嘩啦啦的下着,女孩看着路上,人們的來去匆匆,不禁兩眼朦朧。然而不一會又被女孩的手絹擦乾。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然而我明白她是個堅強的孩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雨也漸漸地小了下來,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大雨過後的濛濛細雨,會使人心中的憂傷漸漸消失。而眼前的女孩,已不再憂傷,因為她所等待的人回來了,看見女孩的笑容,我似乎悟出了一個信息:雨的落下,在這一刻是為了洗擦每一顆孤獨而又無助的心,而雨後,心被洗刷乾淨后,又是新的開始。雨後的彩虹使人明白——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隨着知識的漸增,現在我明白了雨因何落下,然而我的心中卻有了另一個答案:雨中,等待的女孩——雨洗刷心靈的負荷,期待另一個新的開始,在雨停的那刻,希望在心中慢慢升起。

雨中,女孩的等待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