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軒軒的心情手記(三)1200字作文

軒軒的心情手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你也坐車去學校哦,”我拍了拍他“哇,你帶這麼多東西呀!”我看他腳邊放着兩個旅行帶,還背着一個大書包,手中還提着一個桶,另一隻手裡提着一個黑盒子。 

  “呵呵,”他點了點頭,“車來了,快上車吧。” 

  他費力地提着自己一大堆東西上了車,我跟在了他的後面。我們都找到了座位,然後各自坐了下來。一路上有的只是沉默,確切說是因為我暈車,臉色很難看,許冬幾次要跟我講些什麼都沒說出口。 

  汽車終於到站了,我興奮的跳下了車,大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獲得重生一樣。許冬也下了車,催促着我趕快進校門。我們進校后連忙在大廳里找我們班的隊伍。我一個人站在隊伍的末尾,夕佳沒有參加軍訓(這更讓我覺得他爸爸是無所不能的),我又不認識其他的同學,初中的同學大部分都去了飛穎中學,要不就去了夢二中學(一所新開的高中,聽說今年的高考成績很不錯),所以除了夕佳,在這裡我誰也不認識。這時候與許冬同桌的那個女生滿頭大汗的沖了過來,這一下她成了最後,由於我比她高,我就讓她站在了我的前面,她很高興,就和我聊了起來,一下我們就熟識起來了。李昱雯看起來胖胖的,但臉卻又尖尖的,不是很大的臉上有着一些紅斑,她還帶了一副紅塑料框的眼睛,眼睛往下搭,總是一副凶凶的樣子。這算是高中第一個朋友了。 

  沒想到去軍訓基地還是要坐公共汽車,我昏…… 

  我和李昱雯坐在一起,她忙着聽林俊傑的新專輯《江南》,看她搖頭晃腦的樣子估計是陶醉了,也就沒有注意我的暈車痛苦狀態。不過我們前排的那個女生倒是很關心的問我要不要緊,我連忙笑着搖了搖頭。她說:“要不我們聊聊天,分散你的注意力。”我很高興地和她說起話來,我也是這時候才知道她叫肖茗敏。肖茗敏是個很瘦的女生,還剪着齊邊的留海,看着她瘦瘦的身軀怎麼也想象不出她還學過跆拳道。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痛苦煎熬,公共汽車總算是停了下來。我們全都下車后,便在一塊水泥地上進行了男女生分開集合。趁着集合的當,我仔細的觀察了這裡的環境,簡直是……幾棟老式的紅磚樓房,然後是一塊水泥操練地,然後是一些矮矮的平房,不知是幹什麼用的,在這塊操練場四周都是樹和草,這是什麼鬼地方呀!這裡的教官已經把我們分好了中隊。我們班很大一部分女生和二班一半的女生都在十一中隊,由一個長的又黑又瘦的陳教官和一個看上去挺溫柔的女教官帶我們來到了寢室,聽別人說以後八天的訓練也是由這兩個教官來帶領的。我們的寢室在三樓的第一間,裡面真是有夠“乾淨”。十幾個上下層的鐵架床分佈在寢室里,床上是破爛不堪的涼席,涼席上是厚厚的灰塵。靠左邊牆的兩張床之間還有一張桌子,上面也接滿了灰塵。那個像個瘦猴的陳教官開始教我們整理內務,拿出油巾被,疊整齊放在床靠牆的那一邊,床下的塑料桶和拖鞋也要放在指定的位置,飯盒一律放在那張桌子上,還有床上除了油巾被,其他的什麼東西也不能有。我和肖茗敏睡兩張拼在一起的床,我們的上鋪分別是徐星莎和袁嵐。李昱雯在我旁邊那張床的下鋪,整理完內務后,班主任就到各個寢室認人,班主任地中海——劉老師把開班會的地點定在了我們寢室。 

  天知道我們的痛苦歷程才剛剛開始呢。 

 

軒軒的心情手記(三) 標籤:手記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