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自己:

  你好!

  當你在某天看到這封信時,你也許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姑娘了。

  未來的我,你身體好嗎?你是否因為自己太多事而煩惱?你是否因為自己的小馬虎而犯下錯?沒關係!當你覺得自己太多煩惱時,就找自己的老朋友王婷和王鈴嬌談談心吧。

  未來的我,你在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掙錢而生病。

  未來的我,你還記得嗎?兒時的你,曾有一個夢想——當一個作家。你完成這個夢想了嗎?兒時的你,認為作家好偉大。那些用筆墨寫出芳香,用文字畫出風景的人們,在你心裡,永遠是神聖、純潔、不可冒犯的。成千上萬的書,從何而來?都是作家們默默付出而來的!

  他們用自己的一生寫出一本本的書,讓一朵朵祖國的花兒從中收益,學到知識,將來為祖國的強大做出貢獻。他們其實也是在默默奉獻,把自己的知識通過一本本的書傳遞給更多的人。自己的一生可能不富裕,可是他們卻把更多精神上的富裕奉獻給了無數的人,換來了更多人的富裕,為祖國換來了人才。這才是真正的偉大!

  如果你現在還未完成這個偉大的理想,那我就懇求你儘快完成。不要去管那些大人們的閑言閑語,什麼“做這行賺不到錢。”“做這個沒出息。”或“當作家很難賺錢,不是長久之計。”之類的話,千萬不要聽!

  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你看到這封信后,不僅能改掉馬虎這個壞毛病,還能為你指明一條你該走的路!

  未來的我,加油!

  祝你

  事事順心

  從前的你

  2014-2-13

  重慶南岸區雞冠石小學五年級:李燕翎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標籤: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寫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