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怪物橫行300字作文

怪物橫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明和小紅一起去森林度假。 

  來到森林發現有多個很奇怪的東西,他們仔細辨認一下,有野人的腳印、翼鳥和水怪。小紅對小明說:“這裡太可怕了,我們還是回家吧!”小明說:“不行,我們要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小紅說:“好吧,我們第一個就去看野人的腳印。” 

  小明和小紅跟着腳印走,發現一個帶有腳模的大圓筒,小明又說;“我打電話給警察。”過了幾分鐘,警察開來了直升飛機。小紅和小明對警察叔叔說:“我們在森林裡發現很多怪物。”警察長說:“我們也聽到了這種怪事,可是,前幾天我們就派很多人來檢查怪物是怎麼一回事,結果一無所得。”小明又說:“我們發現野人的腳印是怎麼回事了。”他指着那個在圓筒說:“是別人用在圓筒做出來的。”警長聽聽了說:“既然其中一個是假的,其它也是假的……” 

  後面的我就不說了,可大家一定要學習小明和小的勤于思考,勇於探索的精神。

怪物橫行 標籤:怪物作文